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PHUA CHU KANG

星期六那天因鼻窦炎的关系感觉不舒服所以便带着一家大小到回去巴生仁爱耳鼻喉专科中心复诊,途经旧公司于是便顺道回去一趟,这趟回去旧公司发现公司里的员工都患上了新的面孔,果真的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和老板喧哗了一番就匆匆忙忙的去找秘书向她拿了我的薪水后便离开公司朝诊所去了。

看了医生和吃过了早餐之后,一家大小便踏上归途,从NKVE高速公路朝八打灵的方向走去,也不知道跑了多久,忽然听到小女儿在车后以高音的喊道【PHUA CHU KANG!爸爸你看PHUA CHU KANG哦~】我马上回应【哪里?哪里】大小女儿一起喊道【NAH!!!】隐约听到老婆大人说【在后面】我才从汽车的倒后镜里看到原来那是一面松立在高速公路旁的广告牌,不禁使我看傻了眼,原因不是因为双胞宝宝会喊出PHUA CHU KANG的名字,而是我从来都没有介绍PHUA CHU KANG给她们两认识,她们是怎样知道有PHUA CHU KANG这个人呢???

我望着老婆大人,老婆大人也以不得其解的表情望着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