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MOBROG网赚


MOBROG是一家来之德国的市场调查和研究公司,自己也忘了从哪里找到这个网站的连接,但是却糊里糊涂的在几天内,从MOBROG所提供的网上调查问答卷服务里赚到了USD6.25。开始时还半信半疑的我,在得到自己的收入发款之后,才真正相信这种赚钱方法,想知道怎样才可以从MOBROG市场研究公司哪里为自己赚点外快吗?

成为MOBROG会员的方法
  1. 首先你必须申请成为会员,你可以直接把你的电子账号(email address)留在这个贴的留言板或把你的电子账号电邮到我的gmail账号(jackietsteh at gmail dot com),然后我就会电邮申请会员的连接给你。你收到我的电子邮件后,只要跟着MOBROG所提供的步骤就可以成功登入为该公司的会员了。
  2. 在你还没有申请成为会员之前,建议你先到PAYPAL开一个户口,然后再用同样的电子邮件账号到MOBROG申请成为会员,这样就能够确保你能收到你所赚取的收入了。
  3. 成为会员之后,你只要等待MOBROGD的电子邮件,然后打开该电子邮件,点击链接,就可以开始填充问答卷,每一次你完成一份问答卷之后,MOBROG就会自动告诉你,你的收入是多少。
  4. 当你的收入达到基本要求,也就是说USD6.25,你就可以登入你的会员户口,要求MOBROG发款给你的PAYPAL账号,通常发款的时间只需几个小时左右。
  5. 如果你邀请朋友参加的话,只要他们参加后,再成功完成三分问答卷,你就可以得到USD1.00的推荐收入。
就是那么简单你就可以成为MOBROG会员和开始利用你的空闲时间赚取一点点外快了!如果你有什麽疑问的话,欢迎你留言给我,谢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