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Shutterstock


2013年去香港的时候,匆匆忙忙的跑去MIDVALLEY买了一架DSLR相机,就带着去拍照了;那个时候一共去了十天,香港和澳门两地跑,还真的拍了不少照片回来,自己也没有觉得自己所拍回来的照片有什麽问题,直到我想找个平台来上载我的照片时,被这个叫做SHUTTERSTOCK的网站拒绝我在他们的网站张贴照片,原因有照片模糊啦,有噪音太多啦,曝光不足啦等等,这才令我发现原来要拍一张好的照片不容易,让我更加用心的去学习摄影。
最近我又心血来潮的再把一些最近拍摄的照片上载到SUTTERSTOCK试试看,没想到几天后竟然收到了他们的电邮说他们批准了我的申请,我的照片终于有几张被贴在他们的网站了,而且还给了我一个帐号www.shutterstock.com/g/jackieteh,方便以后可以上载更多的照片。

我把它当作是自己在2017年的第一份礼物!也顺祝大家2017年新年快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