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喜悦的2017年



最近让人感到振奋,开心,喜悦的事情特别多,从找回中学的同学们后,接着下来又找回小学的同学,前几天再找到了小学的级任老师 - 陈丽丽老师。我此刻的心情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脑子里不断的浮现一段段的小学,中学回忆,有些模糊,有些依稀,有些就清晰的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更恨不得马上就可以和老师见面;只可惜太夜了。。。
其实找回他们是我多年来的心愿,尤其是陈丽丽老师,和她失去了联络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手机被抢了之后,所有的联络号码都不见了,这一抢就连累了我,要花二十年的时间来找回陈丽丽老师的联络,所以有时候小偷不明白他不只是抢走了我的手机那么简单,他更本不明白有些电话号码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幸好找回了老师的联络号码,要不然我可永远也不会原谅那个小偷了。

得到老师的联络号码,当然是第一时间通知小学的同学们,感谢科技的发达,有了Whatsapp这麽方便的软件,马上就可以和各位老同学达成共识,一起决定一个日期,结伴去拜访老师!

非常期待那天的到来~不知道多年没见的老师,现在变成什麽样子了?